電子代工廠|一條龍代工服務

電子代工廠-SMT禾聲興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代工廠|一條龍代工服務
Posted on 2019-02-11

分類:電子代工廠推薦

代工廠|一條龍代工服務
 
代工廠

About Us

一條龍代工服務

在全球專業分工的趨勢下,電子代工廠許多國際大廠不再設立工廠生產自有產品,轉而聚焦產品研發、行銷策略及通路開發,產業鏈從垂直整合轉為專業分工,將生產製造委外或稱外包且能受到世界一流產品公司認可的確實不多,但是仍有極少數成功的案例。

客製化電子代工接單生產製造方面耕耘多年,已經建立了最優化獨到的營運模式及世界級的好口碑,是世界各大產品廠商長期合作最佳的台灣專業電子代工團隊許多世界最頂尖成功的公司大多來自美國矽谷,是什麼原因?是因為那兒的特殊文化,在那兒的公司都專注在掌握「創新」與「快速」這兩個成功的要件。

電子代工廠讓新科技可以盡快的產品化上市以搶佔市場,建立絕對的競爭優勢。

公司是在美國矽谷,協助這些公司快速商品化最知名的專業廠商,對快速新產品試產。

且藉由持續研發能夠協助大型資料中心優化各種應用負載的新產品與技術,使資料中心能擁有最佳整體擁有成本。

承製國內外訂單之外,電子代工廠|多年加工經驗,品質有保障本身屬於專業,專營服務項目包括:自動插件、表面黏著、電子零組件插件、電子加工組包裝、手焊、後焊加工,電子代工廠測試維修與品保等。
代工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電子代工廠容許高密度電子零件,提升零件定位精確度,製造更優良的電子產品功能。電子代工廠多年代工經驗,經驗豐富,準時交貨。SMT自動化生產,提供整合性專業服務,高品質的保證,電子代工廠來電洽詢。客製化專人服務。永續經營,奉獻社會,在每個生產環節中確保品質,國內知名的SMT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