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代工,滿足客製化需求‎

電子代工廠-SMT禾聲興科技有限公司
電子代工,滿足客製化需求‎
Posted on 2019-02-16

分類:電子代工廠推薦

代工,滿足客製化需求‎

當問題發生或產品需要售後維修服務時。
產品可依客戶的需求,結合物流及供應鏈管理系統,電子代工以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條件,免除客戶備料與生產困擾,讓客戶出貨無後顧之憂。

當問題發生或產品需要售後維修服務時,站在客戶的立場,決不推卸責任,找出問題環節並檢討分析製程缺失,擬定配套方案及後續追蹤問題、持續改善對策,讓客戶滿意。

電子代工且能受到世界一流產品公司認可的確實不多,但是仍有極少數成功的案例。 客製化接單生產製造方面耕耘多年,已經建立了最優化獨到的營運模式及世界級的好口碑,是世界各大產品廠商長期合作最佳的台灣專業團隊是因為那兒的特殊文化,在那兒的公司都專注在掌握「創新」與「快速」這兩個成功的要件。

讓新科技可以盡快的產品化上市以搶佔市場,建立絕對的競爭優勢。專業生產電源供應器.聲音放大防電器.遙控器.電玩材料.電子材料批發.代板設計單層.多層.晶片電腦繪圖.製作.生產.測試.一貫化作業

僅提供產品設計與代工生產,電子代工-高品質SMT代工電子代工廠商所提供的是知識與管理的服務。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電子代工廠容許高密度電子零件,提升零件定位精確度,製造更優良的電子產品功能。電子代工廠多年代工經驗,經驗豐富,準時交貨。SMT自動化生產,提供整合性專業服務,高品質的保證,電子代工廠來電洽詢。客製化專人服務。永續經營,奉獻社會,在每個生產環節中確保品質,國內知名的SMT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