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電子代工廠-SMT禾聲興科技有限公司


品質政策
        本公司秉持「品質至上」的理念,以「滿足客戶之需求」為目標,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本公司的品質系統係依據ISO9001國際標準,制定品質計畫以提供最佳的服務。
        「熱誠服務、持續改善、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為員工創造理想的工作環境,為公司創造最佳利潤,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及為企業創造穩健成長之有利條件,禾聲興深信企業經營之成敗完全取決於人才,而人才之培育首要重品德,尤其是待人誠信,做事踏實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此方能凝聚共識,發揮團隊精神,創造良好的績效。

HO SHENG HSING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電子代工廠容許高密度電子零件,提升零件定位精確度,製造更優良的電子產品功能。電子代工廠多年代工經驗,經驗豐富,準時交貨。SMT自動化生產,提供整合性專業服務,高品質的保證,電子代工廠來電洽詢。客製化專人服務。永續經營,奉獻社會,在每個生產環節中確保品質,國內知名的SMT加工廠。